物理探索科技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动态>>正文
 
斯斐德裸眼3D显示屏入驻重庆大学物理探索科技馆
2016-09-21 16:32  

重庆大学物理探索科技馆分为科技主馆、能源馆、天文馆、光学馆这四大主体部分,是由重庆大学物理学院在2015年组织修建成立。重庆大学物理学科是重庆市“十二五”重点学科,物理学科成为进入世界ESI排名前1%的学科。通过长期的建设和发展,重庆大学物理学在凝聚态物理、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理论物理和原子与分子物理等二级学科形成了特色鲜明的研究方向和充满活力的科研团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展和研究成果。

      物理探索科技馆的成立则是为了更好的普及和展示重庆大学在物理研究方面取得的科技成果与探索精神。

   

   

      重庆大学物理学院与我司长期以来在裸眼3D技术研究方面一直保持着紧密的交流关系,50寸4K裸眼3D显示屏是斯斐德科技旗下一款高亮度、高对比度、出入屏效果显著的柱镜光栅式裸眼3D显示屏,可广泛应用于展览展示、大型展会、广告运营、全景视频、影音娱乐等领域满足各种用户的多种需求。在重庆大学物理探索科技馆中,通过裸眼3D显示屏震撼逼真的3D显示效果展示了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城市发展、高校建设等方面的内容。

   

      此番斯斐德裸眼3D显示屏入驻重庆大学物理探索科技馆,是斯斐德科技裸眼3D产业从产品到技术研发的深耕;其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成熟的产品体系将不断拓展裸眼3D技术的应用领域,促进高校与企业科技研发成果的深入转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物理探索科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