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探索科技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社团>>物理学院科技与发展协会>>正文
 
物理学院学生科学与发展协会简介
2016-11-17 10:29  

    重庆大学物理学院学生科学与发展协会(简称科协)是隶属于重庆大学物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下的重要社团之一。社团成立于20106月,致力于拓宽学院学生科学视野,引领学院优良学风,努力帮助学院培养品学兼优的好榜样。社团每届成员一般由一位部长及六名干事成员组成,在任一年后部长在六位干事中选一位进行交接工作。新上任的部长在新生入学之际,参与社团宣讲,招纳新成员,并经过层层选拔后确立新的一届科协成员。如此往复,生生不息!




 

社团每年的主要特色活动有:四六级模拟考试;开放物理学院科技馆;协办SQIP重庆大学一站到底学科知识竞赛五院联赛。其中四六级模拟考试为要参加英语考试的物院新生提供了很大帮助,帮助他们熟悉考试流程,减轻心理压力,帮助物院提高四六级考试通过率。

开放物理学院科技馆的工作只要是向全校师生展示物理的魅力,打破物理总是枯燥乏味的传统观念,让大家不再害怕物理,在体验趣味物理的过程中喜欢上物理。

 

协办SQIP重庆大学一站到底学科知识竞赛五院联赛的过程中,不仅加强同学们对物理知识的掌握,更是提醒同学们加强全方位观念,在学好本专业知识的同时,适当掌握其他专业知识(如计算机知识),才能更好地提升自我。

此外,科协既然属于物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当然有责任全心全力协助物理学院团委开展工作,如本学期的重庆大学物理学院团代会及学代会工作、迎新晚会工作等。


 

或许我们还有不足之处,但我们一直在努力,不断追求超越自我,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我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物理探索科技馆